【活動分享】QOCA廣達智慧醫療平台將於3/22-25「智慧城市展」精彩展示

QOCA廣達全方位智慧醫療平台將於202232225日「智慧城市展」精彩登場!QOCA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Q1308展位,呈現廣達著眼「Super Computing」及「Hyper Connectivity」的全人精準醫療布局。

 

現場將展出AI+Cloud三大平台,包括:

 

AI醫療雲平台 (QOCA aim): 結合最新的POD技術,以醫療影像與結構化資料分析提供最佳臨床決策輔助及精準預測。

 

AI遠距醫療平台 (QOCA atm): 高度整合各多項醫療儀器,同時可進行6方會診的雲端診間,偏鄉醫療及區域聯防之最佳利器。全新推出的遠距醫療電動車及行動醫療箱,使智慧醫療更行動化,醫病關係更進化。

 

AI健康照護平台 (QOCA apc): 隔離病房、居家照護、日照中心、社區照護、防疫隔離等多種應用場景選擇。

 

同時,具備自主學習並輔助決策的的各項IoT創新跨域應用,等著觀眾來體驗。除了偵測與示警外,更能以邊緣智慧降低與雲端分析相關的需求和成本。所有產品均有現場Live Demo,也能進一步與廣達的專家團隊討論您的需求和想法。

 圖片來源:廣達電腦官網

圖片來源:QOCA官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