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年APEC應用程式挑戰賽 呼籲「為永續農糧提出解決方案」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APEC應用程式挑戰賽(APEC App Challenge)將延至417日截止,邀請來自 21 APEC成員經濟體的優秀軟體開發人員和設計師參與,為永續農糧行業創建數位解決方案,於亞太區域提出促進增長小型生態友善模式農場、小農農場模式及潛在的創業者的相關想法與創新,並且專注於發展永續農糧等業務。 

「糧食安全和永續農業是APEC優先事項中的關鍵,因為我們必須確保人們營養充足,不會挨餓」,APEC秘書處執行主任Dr Rebecca Sta Maria說道。「鼓勵年輕人才發展和促進永續農糧企業,將增加APEC加強糧食安全的力道。」

2022 APEC App Challenge推廣今年的主題開放、連接、平衡,旨在促進具有韌性、包容性、平衡和永續的長期成長。

更多資訊請參考APEC官方網站

圖片來源:APEC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