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APEC應用程式挑戰賽(APEC App Challenge)得獎者出爐囉

2022 APEC App Challenge推廣今年的主題“開放、連接、平衡”,旨在促進具有韌性、包容性、平衡和永續的長期成長,希望為永續農糧提出解決方案。

 

來自泰國經濟體的兩位工程師從28 名開發人員中脫穎而出,成為 2022 APEC 應用程序挑戰賽的獲勝者。他們的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減少食物浪費。用戶可以拍攝冰箱裡的食物照片,上傳到應用程式,就可依照冰箱內可用的食材收到較為健康的選擇建議。

 

二等獎頒給了由澳洲的 Michael Bauer Matt Cabanag 創建的 Agri Automations,這是一種通過在手機上APP上傳照片來診斷農作物病害的工具。三等獎頒給了來自美國的 Daanish Husain Brandon Him,他們開發了 Sprout,這是一款連接並將農民分組的APP,以通過擴大規模來增加收入。

 

一年一度的APEC應用程式挑戰賽(APEC App Challenge) 今年已邁入第六年,邀請來自 21 APEC成員經濟體的優秀軟體開發人員和設計師參與,為永續農糧行業創建數位解決方案,於亞太區域提出促進增長小型生態友善模式農場、小農農場模式及潛在的創業者的相關想法與創新,並且專注於發展永續農糧等業務。

 

原始來源:APEC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