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台北APEC研究中心詹執行長接受國際媒體專訪

2012年8月21日國際記者團前來本院APEC研究中心,專訪詹執行長滿容博士。詹執行長就即將於9月份登場的APEC相關重要會議以及年度領袖會議,予以精闢的解說。
至於來訪之國際媒體,均為國際間極具影響力的重要媒體。包括有全美第一大報的「華爾街日報」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、加州知名的「佛瑞斯諾蜂報」(Fresno Bee);俄羅斯最受歡迎的英文報刊「莫斯科新聞報」(The Moscow News,該報亦為本年APEC年會指定平面媒體)、日本「產經新聞」(Nikkei)、南非第一大日報「約翰尼斯堡星報」(The Johannesburg Star)、墨西哥唯一的「國家通訊社」(Notimex)、智利兩大重要媒體之一的「第三日報」、韓國三大報之一「中央日報」、菲律賓歷史最悠久的「馬尼拉時報」(The Manila Times)、越南最大電視台「中央電視台」、 泰國第一大商業電視台電視台「第三台」(Thai 3)、馬來西亞第二大英文報「新海峽時報」(New Straits Times)、印尼總統蘇希諾提議發行的全國日報(Jurnal Nasional)、澳洲最具影響力的「時代報」(The Age)和「雪梨晨鋒報」(Sydney Morning Herald)以及紐西蘭首府威靈頓唯一的報紙「多米尼郵報」(The Dominion Post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