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亞太事務青年培訓營-Model APEC 2.0

本會自2011年起辦理第1屆「亞太事務青年培訓營」起迄今已邁入第14屆,每年皆邀集來自於全國各地對國際事務具備高度興趣之青年的參與,並遴選表現優秀之青年代表前往參與APEC Voice of the Future(VOF)活動,並隨我國代表團參與每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之盛事。

本會做為我國參與亞太經濟合作(APEC)之學術單位,長期以來與我國APEC研究中心合作,係國內唯一實質參與APEC資深官員會議之幕僚單位,十分熟稔APEC議事規則與重點議題,因此,本會所規劃之相關課程必然與當年APEC的重點議題範圍有深度之連結,並有助於青年代表熟悉APEC相關規則與議題,深化其在APEC VOF活動與領袖會議之參與。

歷年來由本會遴選出之青年代表在VOF活動及APEC領袖會議中皆有絕佳表現,除獲得官員之青睞以外,亦帶給這些青年代表們前所未有的體驗。今年本培訓營除了有豐富的課程與人氣優質講員以外,主辦單位並將在會議期間選拔優秀學員獲得最佳資深官員獎。歡迎有志青年踴躍報名,共同為臺灣參與國際事務盡一份心力。

亞太事務青年營中南部場網站

報名連結請點我